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厦门厦工重工有限公司

峥嵘72载,与国同庆

发表于:2021-10-02
 峥嵘72载,与国同

(通讯员:崔洪光)

2021年10月1日清晨7点,经过通宵达旦彻夜工作的海翼集团支援海沧区疫情防控工作组临时党支部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升旗仪式,随着国歌的缓缓响起,一扫队员们心中的疲倦,在国庆这个伟大隆重的日子里,海翼人以自己的方式向祖国致敬献礼。

 

海翼集团支援海沧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已经在新阳保障房A5隔离点为抗击疫情奋战了7个日夜,这里有二度投身抗“疫”的勇士,有离开8个月孩子投入抗“疫”的父亲,有刚刚毕业加入公司的新人……

这段时间里他们默默承担着隔离人员信息数据处理、防疫物资保障、餐饮配送及人文关怀等工作。炎炎烈日下,餐品保障人员身着白袍“盔甲”顶着烈日巍然不动,即使防护服早已让他们大汗淋漓,他们仍然能够冷静的做好分配餐品工作物资保障人员专班安排专员轮流驻点物资仓库负责防疫物资保障,记录防疫物资库存量并追踪防疫物资出入库情况,根据防疫物资消耗情况申报物资采购量;人文关怀客服小组搭建2条电话热线,同时随餐饮配送发放二维码供被隔离人员线上填报诉求截至目前,已收到被隔离人员诉求522条及时加强被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妥善接收处理隔离人员的各种诉求

 

 

  

烈日分餐              

物资核对

诉求沟通

 

 

 

在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的7个日夜里,海翼集团支援海沧区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们彰显海翼精神,在防控隔离点高高飘扬的国旗,将迎来疫情防控歼灭战胜利的曙光,微光虽渺万丈成炬,绵力虽薄众志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