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厦门厦工重工有限公司

别样中秋,我们用爱守护厦门

发表于:2021-09-22

中秋前夕,新冠病毒再袭厦门,我市疫情防控形势陡然严峻,厦工重工党支部根据集团党委部署,积极响应、闻令而动,在设备保障、社区支援中践初心、担使命,彰显了海翼人的责任与担当。

9月19日,厦门市政集团根据岛内垃圾转运和疫情防控需要,提出紧急追加3台8吨压缩垃圾车的设备保障需求。接到任务后,公司第一时间召回休假人员,多方协调、调动资源、整理车辆,于20日将3台压缩垃圾车顺利交付至指定地点。同时,公司在整个疫情防控期间,每日安排4人驻点保障我司40台垃圾压缩车正常运行,用实际行动支援我市抗疫卫生保障工作。

在这个特殊的中秋假日里,支部发动党员干部响应号召,就近支援疫情防控。支部书记三进社区,支援杏林街道核酸检测、风险排查;在屿后、莲亭、双乐、康乐等社区,在生产车间,在垃圾转运现场等一线疫情防控队伍中,处处可见支部党员志愿者的身影。统计,公司已有26人次先后参与本次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党支部书记廖清德三进社区,支援莲亭核酸检测和风险排查

党员苏东晖多次支援康乐社区核酸检测现场信息录入

党员陈增彬参加双乐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公司纪检委员何振钊检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我们一直都在!值此团圆欢聚的日子,我们用爱守护厦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