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情信息

厦门厦工重工有限公司

厦工重工环卫设备诚招全国各地区经销商!

发表于:2014-05-11

厦工重工环卫设备,以打造洁净城镇及人居环境为使命,始终以强大的研发团队、生产队伍致力于环保设备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厦工重工连同下属企业可提供全系列的环卫设备配套解决方案,主营产品包括压缩式垃圾车、自卸式垃圾车等各种垃圾转运车辆及洒水车、扫路车、高压清洗车、洗扫车、吸污车、垃圾压实机、垃圾中转站等全套设备,广泛应用于城市街道清洁、垃圾处理、市政维护等领域,为各城镇的市政、环卫部门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城市垃圾处理和城镇清洁设备系统解决方案。

一、环卫设备市场前景

在新型城镇化进程中,随着城市管理和环境卫生领域的需求升级,环卫机械或将成为特种设备行业发展的另一片蓝海。

1、据国家发改委的规划,“十二五”期间,中国环保产业的年增速将达到15%,预计垃圾处理装备年增速将达到20%-30%,环卫机械被誉为发展潜力巨大的朝阳产业,有广阔的市场需求。

2、环卫业是国务院明确要求国家支持、发展的产业;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技术和成套设备是目前重点发展的高技术产业优先发展领域。国家政策扶持与各级政府资金投入大。

3、随着近年来城镇化快速发展,城市生活垃圾激增,国务院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作的意见》,规定到2015年,全国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80%以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生活垃圾全部实现无害化处理。

二、加盟优势

1、公司是国家汽车目录中的专用汽车生产许可企业,已有近百个专用汽车公告。公司是厦门市培育汽车工业百亿产值产业链的主要企业之一。

2、“厦工”品牌,市场知名度、美誉度极高。

3、公司产品研发实力雄厚,设有特种车辆研究所、混凝土设备研究所、环卫设备研究所和钢构研究所,共有技术人员57人,拥有36项技术专利。积极承担国家级和省级科研项目及参与相关技术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4、生产工艺先进,具备完善的机加工、涂装(整车烤漆)、装配工艺能力及产能齐备的企业协作网。

三、加盟资质

(一)    了解并认同厦工重工的经营理念及销售模式。

(二)    对厦工重工“环卫”事业充满信心,并愿意长期投资共同发展。

(三)    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资质。

(四)    熟悉地区环卫系统及具备环卫设备经营经验者优先。

(五)    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六)    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并有意愿进行长期投入。

四、加盟流程

序号

项目

具体内容

1

填写并提交加盟申请书

申请单位在厦工重工官方网站中下载经销商加盟申请书;填写完成并汇总申请资料后邮寄至厦门厦工重工销售公司环卫设备销售部;

2

申请资料审核

厦工重工对申请单位资料进行初步审核;

3

实地考察

如申请资料通过审核,则双方进行实地考察;

4

审核评定

对考察通过者进行综合评价,确定符合条件的申请单位;

5

签订意向经销协议

符合条件的申请单位与厦工重工签订意向经销协议。


 
加盟申请书下载